Luminous_沐鱼(摆烂中)

一名只有小学生文笔的中学生

原神「旧时代与现在的交汇」

脑洞哈


ooc预警


随缘更


有不合理的地方当私设


………………………………

“等等,请问那个高塔孤王该不会是他把”

这时一直在思考的玻瑞亚斯突然想到了什么,拉着在第一次放映结束后一直在(好像)发呆的阿卡庇安向派蒙发出提问

派蒙“才注意到吗!的确,你现在时他的朋友对吧,最近你需要注意一点,他最近可能……会像痴呆儿一样,没有反应,主要是几千年的记忆真的不是一时半会就可以传输完的”

某个冤种“啊……啊?啊!!!”

派蒙“……诶……诶嘿?”

「画面开始

是可莉在前面走着,班尼特,雷泽,空,派蒙,还有温迪在后面跟着

雷泽突然停下

画面转到风向标标,转了

又转到那个风铃,风铃也响了

雷泽站了起来,“可莉你听”,

可莉看到风铃。

可莉“哈,是风,风神大人回来了”

和雷泽。班尼特和雷泽。跟着可丽走了。

后面镜头就转到温迪和空面前

温迪示意空不要说话。

他闭上眼睛。操控风起

然后无数的蒲公英在空中起舞。

画面跟随着一朵蒲公英飞向了了蒙德城。

迪奥娜不让他的酒鬼老爸沾一滴酒。哪怕是在归风佳酿节

镜头又转向了罗莎利亚。

仿佛有过去的声音回响。

“丫头拿去到最后附在伤口上。丫头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画面又跟这那个蒲公英飞翔的凯亚那里。

凯亚回头看向了晨曦酒庄。

“留在这里吧,你是我们的希望,不要怪我,凯亚”

无法逃避的命运又找上了他。

他转头离开了那一处。

晨曦酒庄里的迪卢克姥爷。

他看透过窗子,看向了凯亚之前所在的地方

“嗯,你做的很好。

不愧是我的儿子。

你永远是我的骄傲。”

画面又回到了雷泽这里。

他能拿起了之前那瓶酒,打开它闻了闻。

他好像看到了他的父母。

“没想到忙了这么半天。这酒还没酿好。不如就等儿子来开吧。”

“「雷泽」你觉得这个名字怎么样?”

“哦,还有冒险加气质的名字。”

“真好就这么定了。”

当雷泽想去触碰那些时候。

一声呼喊将他拉回现实

“雷泽”

“雷泽哥哥”

他看向了他的伙伴。

他放下了那瓶象征着他父母回忆的千风佳酿。

和他的朋友们走在了夕阳之下。」

空“看来这就是那桶酒的来历,对吗,不过就算我和雷泽的关系很好,但为什么我的出场率会那么高?”

派蒙“很简单啊,因为你是相对来讲的主角啊。”

荧“为什么这么说?还有,为什么我没有在哥哥身边?”

派蒙“因为空荧你俩是我最好的旅伴,同时你们也是相对来讲的「世界之外」来的旅行者。至于为什么空里的出场会那么多?很简单,因为你们因为天理的原因失散了,空为了寻找妹妹的踪迹,在世界各处旅行。”

空“可既然都说是在世界到处就行了,那我为什么还会找不到妹妹呢?”

派蒙“为什么这一封印完你的智商直线下降啊!你就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其实你和你妹妹已经见过面了?”

荧“既然我已经和哥哥见过面了,那为什么我俩不会在一起呀?”

派蒙“这个的话,等你们恢复记忆之后的自行讨论吧。主要这个我真的没有办法解答。反正就是你们俩一个比一个别扭。这边弄的矛盾,那边的又是,结果到最后……唉,没法说。”

丽莎“我这两个学生这么特殊,是不是因为他对所有元素的亲和力度很高?”

派蒙“的确有那么一丢丢关系。不过最主要的原因吧。是因为他们的所谓的旅行者。愚人众眼里的降临者。世界树中的不存在者。命运不所不束缚之人,是这个世界最初的王座的碎片,用来维持这个世界稳定之人,哪怕他们已经沉迷于这个世界之中,他们也要去维护这个世界的稳定。不过现在没有就没有什么顾虑了,毕竟世界已经稳定了,你们只需的收收尾,把天稍微解决一下下就好啦~”

艾尔海森“对于这个天理到底是什么东西?”(哈哈终于出场的艾尔海森)

派蒙“一种……外来的入侵者吧。想将这个世界和其他世界的命运绑在一起。好拯救她原本所在的世界。这是她的善部分。不过她自己最先失败了因为她的到来,她原本世界就存在的一种名为崩坏的能量,在这里被称为深渊的能量。入侵了这个世界。也就导致他被崩溃彻底侵蚀的理智。成为了天理。崩坏的目的,就是摧毁世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彻底清除天理的原因。我之所以能清楚的知道,是因为我是在前王座崩坏后诞生在时间中的新时间执政。而卖唱的还有钟离他们因为是初代神所以也是有所察觉的,不过因为世界树所以无法记住,不过这也是在我们见到纳西妲后才清楚的”(掺入少量蹦蹦蹦元素)

纳西慈“纳西妲?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告诉我吗”

派蒙“不可以,你为什么不怀疑这只是个巧合”

纳西慈“因为我很清楚名字里带纳西两字的应该只有我”

派蒙“不愧是智慧之神……等等,我怎么又被带跑了!”

“这位时间之魔神好像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肃,反而有点像刚长大的小孩子”

(上↑一句为所以观看者所想的结合体)

“那之前的异象,也就是我死了的景象是真的吗”说话的是鸭头达达利亚(第一个异象所显示之人)

派蒙“当然是真的啦,地脉是这个世界上最真实的记录者,既然你们不信……我就给你们看下你们的死亡瞬间吧,放心小孩子已经屏蔽了”

艾丽丝“可是可莉……”

白术“还有七七和瑶瑶”

派蒙“可莉和瑶瑶是真的没法屏啊,神之眼的拥有者是没有办法屏的,至于七七,她就算现在失忆了也不会畏惧死亡的,因为她已经死过一次了”白术“可……”

派蒙“好啦放心肯定没问题的”

₊̣̇.ෆ˟̑*̑˚̑*̑˟̑ෆ.₊̣̇.ෆ˟̑*̑˚̑*̑˟̑ෆ.₊̣̇.ෆ˟̑*̑˚̑*̑˟̑ෆ.₊̣̇.ෆ˟̑*̑˚̑*̑˟̑ෆ.₊̣̇

2100+

今天的有点水

另,前文有一丢丢修改

还有身份进行了补充点这里 


提前说点事

因为期末

所以最近可能会拖更

还有估计明年四月以后会更加拖

毕竟初二了

我们学的偏快

地理生物已经总复习了

数学语文英语物理还有半本就全部学完

预计明年九月以后会停更(偶然随缘更)

嗯,就算打个预警吧

评论(24)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