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us_沐鱼(摆烂中)

一名只有小学生文笔的中学生

原神「旧时代与现在的交汇」

脑洞哈


ooc预警


随缘更


有不合理的地方当私设


………………………………

原本四周都是星空的空间突然变暗

紧接着空间逐渐变成了血红色

到处都是暗红色的方块

低头往下看是很小很小的陆地

在空中!

所有人都是浮在空中的!

莫名的空气开始变得压抑

莫娜“虽然很真实,但这应该全部都是虚影”

派蒙“当然是虚影,难道我还能带你们一大帮人穿越回到过去吗?这是现实,再怎么魔幻都是现实,不是小说的剧情啊!”

莫娜“额,我好像也没说这是现实啊?怎么了嘛”

派蒙“没事,就是再次看到这个场景,有点过激反应而已,你们没人记得,所以对于我这个唯一记得的人,看到朋友一个个的死亡真的是一个无法忘掉的噩梦”

莫娜“抱……抱歉”

提纳里“这些方块应该并不是什么装饰吧,虽然只是虚影,但还是可以感受到有一种十分狂暴的能量,就像……”

罗莎琳“就像当年我身为炎之魔女时无法控制的火焰……啧,说实话我感觉再搁这待着,我的火焰就快控制不住了”

派蒙“放心,这里不会对你们有任何不利的影响,感觉真的只是感觉而已,等过一会适应了,应该就不会有什么感觉了,至于这些方块……它们是天理的力量,想要以人民要挟所有神明,包括被放出的魔神,魔神残魂。虽然在要挟之前就被想要同归于尽的七神弄得半死不活封印了,但天理的力量还是被天理故意泄露还将深渊的裂缝完全撕裂。动植物变异,元素生物暴躁,其实原本不应该有人死亡的,人们应该在世界自我修复以后才会醒来,可……草神纳西妲死了,「提瓦特之梦」无法完全维持了,命运的轨迹改变了,拥有神之眼的人醒了。为了加快世界的自我修复,除了一些特殊的个体,无人生还……(此处声音逐渐变得失落)先去低语森林吧,那里的人…最少……跟着我走吧”

派蒙一步步的向前走

景色也不断变化

不过一会,场景就已经从半空转到了地上

“这真的是低语森林吗!”

这是所有人内心所想

在人们的印象之中

低语森林是宁静美好的

时不时有鸟鸣

到处都是好看的花朵

是一片景色优美的森林

并不是……

树木或干枯或变异

没有可爱的小动物,只有变异的魔物尸体

没有好闻的花香,只有浓重的异味

甚至还有三具勉强看的出是人的尸体

派蒙“到了……马上这里的时间就会回溯了”

几分钟后

人们看到三具尸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三个令人眼熟的身影

??“应该是这么算的吧……等等,这是……不行必须改变,他们还有美好的未来……哪怕「星空下的命运早已注定」我也要去修改,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莫娜“这是……我?等下,刚才水占盘上显示的…是皇女与冒险家将会灭亡于占星者之前,世界终会修改占星者指的是我,那冒险家和皇女会是谁呀?”

阿贝少“根据刚才尸体的判断,皇女应该指的是那具少女的尸体,至于冒险家只能是那具少年尸体……既然说占星者代表着你,那他们应该是两位高一的学生!”

皇女?“梅姬斯图斯卿,我和班尼特回来了,一会转移一下阵地吧,奥兹说有一大批变异晶蝶在向我们这里飞来”(注:因战况紧急,中二语录暂时半停止)

莫娜“行,稍微整理一下,转移完毕后应战”

菲谢尔“皇女指的果然是本皇女”(①)

雷泽“原来…冒险家…指的是班尼特啊”

派蒙“莫娜,其实你可以在这里尝试占卜,在这个时空幻境中你就是莫娜你可以占卜出一切的真相,毕竟阿斯托洛吉斯·莫娜·梅姬斯图斯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占星术士啊”

₊̣̇.ෆ˟̑*̑˚̑*̑˟̑ෆ.₊̣̇.ෆ˟̑*̑˚̑*̑˟̑ෆ.₊̣̇.ෆ˟̑*̑˚̑*̑˟̑ෆ.₊̣̇.ෆ˟̑*̑˚̑*̑˟̑ෆ.₊̣̇

1400+

本篇算是百粉福利


嘿嘿😁终于破百了


(①)啊啊啊,身为一个微社恐,真的写不出中二发言啊,当私设,因为有家人陪伴所以菲谢尔并没有过度中二,但当家里只有她一人时,她会和她养的乌鸦奥兹一起上演她所写的剧本

评论(2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